安徽宁国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1:16:51
 

  中国法院网讯(严倩如)11月29日下午,安徽省宁国市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党组书记、院长袁风影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重要内容。

  袁风影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人民法院作为党领导下的国家审判机关,要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筑牢忠诚之魂,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袁风影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政治忠诚;二要矢志不渝强理论,打牢思想基础;三要坚定不移为人民,勇于担当作为。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上,砥砺奋进、行稳致远,用实实在在的业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