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下的社会治理和全球治理”国际学术研讨会举办
2021-12-01 14:07:02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于子茹
 

  11月26日,“新冠疫情下的社会治理和全球治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办。该研讨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来自国内外8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在主论坛环节,6位发言人分别围绕疫情对全球治理、国际关系、人文交流等方面的影响进行深入交流。为鼓励国内外青年学者积极参与国际学术交流,会议还设立4个分论坛,与会学者围绕新冠疫情对当前国内外社会治理和全球治理转型路径进行了深入讨论,从政治、经济、社会、外交、国家安全、生态保护、气候治理等维度阐释新冠疫情带来的挑战与机遇。

  此次研讨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与会教师表示,通过与十几个国家的学者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对于面向年轻一代讲好中国故事、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具有很好的能力提升作用。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