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中院院长专题督导六安法院立案和诉讼服务工作
2021-12-02 14:06:54
 

  中国法院网讯(张磊)11月30日,安徽省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从文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市中院诉讼服务中心、金安区法院和裕安区法院,实地督导立案和诉讼服务工作,六安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理参加督导。

  宋从文实地查看了各法院立案窗口登记立案工作,详细询问当日立案情况以及12368热线、律师值班、诉前调解等诉讼服务运行情况,与立案庭干警、当事人及律师就全面落实立案登记制,进行面对面交流。

  宋从文强调,做好立案和诉讼服务工作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也是检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试金石。全市两级法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部署,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将立案登记制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到“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坚决杜绝有案不立、拖延立案、限制立案等违规行为,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服务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