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法院开展近邻党建联创联建活动
2021-12-03 09:46:17
 

  中国法院网讯(张建文)11月24日,国网泰宁县供电公司干部职工走进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参观交流,共同开展党建联创联建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供电公司干部职工先后来到泰宁法院审判大楼一楼大厅、党员政治生活馆,参观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展板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栏、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在多媒体会议室里,集体观看了一起危险驾驶罪案件庭审直播,了解了法院庭审公开、裁判文书公开、执行信息公开等途径。随后,双方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近年来,泰宁法院高度重视近邻党建联创联建工作,已同泰宁县人民检察院、国网泰宁供电有限公司、泰宁县消防救援大队等近邻机关单位签订近邻党建联创联建合作共建协议书,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公益活动与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形式,密切联系互动,促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