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禹州:执行干警现场“搬砖”拆除砖墙
2021-12-20 10:22:24 | 来源:禹州微家园微信公众号
 

  近日,河南省禹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整装集结,开展当日集中执行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司法权威,不断践行为民办实事的责任与担当。

  为保证执行行动规范有序、透明公开,本次执行活动,禹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精心谋划行动方案,特邀禹州市人大代表王鹏、王朝和禹州市政协委员康思聪全程参与监督,实地见证执行工作。

  在禹州市钧台办某社区,执行法官决定执行一起相邻关系纠纷案件。原被告因邻里纠纷,导致道路被阻,影响日常生活。在多方调解无果后,执行法官决定强制执行,现场拆除简易砖墙,保证法院判决顺利履行,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申请人监督、见证下,执行干警将简易砖墙进行了拆除,执行行动全程规范,秩序井然。执行行动中,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亲临现场见证执行,切实感受了法院执行工作的艰辛与不易,也深刻体会到禹州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决心与信心。

  年终将至,禹州法院将不断创新执行方式,持续加大执行力度,努力提升执行质效,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感。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