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偃师区:集中执行再发力 打好年底攻坚战
2021-12-20 11:17:15
 

  中国法院网讯(张军营)临近年终岁尾,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区人民法院为着力破解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于12月17日开展涉民生、金融等类案件的集中执行活动,严厉打击规避执行行为,维护司法权威。

  当日早晨6点30分,偃师区法院南广场,15辆警车已排列就位,该院执行局42名执行干警迅速集结完毕,兵分多路,按照预定方案向各个执行现场出发。

  执行过程中,全体干警密切配合,按照事先制定的实施方案,有序开展执行工作。对拒不履行法院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判决、裁定的被执行人,执行干警当场将被执行人拘传至偃师区中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后继而转送至法院。截至上午11时,执行干警们陆续转战偃师山化镇、岳滩镇等多个乡镇。活动当天共依法拘传失信被执行人 18人,涉案17件,其中执行完毕结案3件,达成执行和解结案9件,司法拘留2人,执行到位标的额18.16万元。

  法是雷霆万钧,亦是春风十里。下一步,偃师法院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加大执行攻坚力度,加快财产处置变现,最大限度地保障所有申请人权益得以实现。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