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桐城法院召开司法办案调度会
2021-12-20 15:38:49
 

  中国法院网讯(陈佳伟)12月14日,安徽省桐城市人民法院召开司法办案调度会,吹响年底结案冲刺号角。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庆中院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截止目前全院司法办案情况,深入研究分析了审判执行团队结案任务目标,部署年底全院司法办案工作。会议指出,全体干警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坚持攻坚克难、实干快结,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升办案质效,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司法办案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一要肩上有责任,做到群策群力。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院一盘棋”,克服消极思想、厌战情绪,提高“结案紧迫感”。二要心中有数据,做到有的放矢。要对结案目标、工作短板做到心中有数,高度重视年底冲刺阶段的案件质量,确保“质”“效”双驱动。三要手上有干劲,做到你追我赶,要对标结案率靠前的部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在案件提质增效中实现争先进位。

  在2021年最后两周的时间里,该院将紧盯年度司法办案任务目标,优化审判管理,促进审判质效双提升,强化考评结果运用,增强干警比拼意识,全力冲刺年度司法办案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