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安法院法警大队通过全市司法警察考核验收
2021-12-29 11:02:36
 

  中国法院网讯(张晨蕊 廖诚伟)近日,江西省宜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对靖安县人民法院法警大队“实战化训练推进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

  此次考核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单警体技能综合考核,包括波比跳、举轮胎、战绳、绳梯、极限深蹲共五项体能项目和催泪喷射器、手铐、警用伸缩棍的使用共三项技能项目,重点考察单警在体能大量消耗的情况下,规范完成基础警务技能动作的能力;二是警组技能战术和常见警情处置综合考核,包括安全检查、强制带离两个警组战术,以及抽考的两个常见警情处置,重点考察警队的应急处置、团队协作及指挥员的现场指挥等能力。

  考核期间,全体参考法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冷静沉着,依靠扎实的体能基础、娴熟的技能操作、默契的团队协作,做到了动作标准、程序规范、控制有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警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顺利通过了所有考核项目。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