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法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01-05 16:33:31
 

  中国法院网讯(韩鑫 代文官)近日,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渑池法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县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蒋立军等到会指导。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赞谋做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开展活动的政治性,深刻把握开展活动的必要性,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紧迫性。二要深度聚焦建设标准,大力推动“能力转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走深走实。要对标对表,选好标杆,找准差距;紧扣“能力大提升”,立足实际,提升能力;紧扣“作风大转变”,针对问题,优化作风。三要重点突出“四个导向”,切实保障“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能力提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院各部门和全体干警要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讲政治、顾大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以“院荣我荣”的强烈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对标先进、放眼全国、着眼未来,切实提升司法能力、锻造过硬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为渑池县法院争创省、市优秀法院,高质量建设“五个渑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