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丹阳:市人大代表热议法院工作报告
2022-01-14 10:13:04
 

  中国法院网讯(符向军)1月12日至13日,根据江苏省丹阳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统一安排,各代表团分组审议、讨论法院工作报告。丹阳市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专门组织院领导和中层干部分赴全市13个代表团共16个审议点,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认真答复代表询问。

  代表一致认为,法院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既全面总结了全市法院五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措施,思路清晰,措施具体,符合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符合丹阳法院工作实际。

  代表们在审议中对市法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市法院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和市委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依法履职尽责,在服务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生态建设、切实解决执行难、深化司法改革、方便群众诉讼、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代表们还就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开展“三官一律”进网格、正视和妥处物业纠纷、探索建立个人破产制度、建立破产企业涉税信息沟通机制、强化司法宣传、完善便民利民措施、提升法官素质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