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谢家集区法院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教育
2022-01-14 10:55:16
 

  中国法院网讯(肖启蒙)为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年轻干警廉洁自律意识,1月13日下午,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纪委监委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谢家集区人民法院机关纪委,对近两年新入职干警及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以“身边人身边事”进行廉政教育。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主要目的,就是对干警早上廉政课、多打预防针、常敲警示钟,使大家倍加珍惜在法院工作的美好时光,倍加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倍加珍惜自己的前程和家庭幸福,在思想上进一步筑牢道德观念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有站位、廉洁司法,怀敬畏之心,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社会;要自律自警、自觉接受监督,养成良好作风,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勇创业绩,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要勤学习,练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之才,以优异的成绩证明自身的价值。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