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集安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22-01-14 14:54:56
 

  中国法院网讯(赵震)1月13日,吉林省集安市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法官办案情况,总结了工作经验,分析了问题和不足,对获得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文员等荣誉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李平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邓文作了总结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过去的一年,集安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突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年共受理各类案件4169件,审结4816件,结案率为115.52%,结收案比、一审服判息诉率、案件调解率均同比上升,未结案件数、案件发改率、信访投诉率持续下降,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2022年,集安法院将认真履行审判职能,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依法治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