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中院召开2021年度部门及党支部述职大会
2022-01-14 15:40:35
 

  中国法院网讯(甘露)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经验,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江西省萍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部门及党支部述职大会。在家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述职采取现场评分的创新模式,将述职情况纳入部门和党支部年度考评,通过量化、动态的评比,进一步树立“让有为的人有位,让有位的人更有为”的鲜明导向。

  会上,来自各部门和各党支部的18位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采用PPT汇报形式,围绕审判执行、队伍建设、廉政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谈成绩晒亮点,说问题话未来,接受现场“检阅”打分。

  受院党组书记、院长胡俊涛委托,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烨红对此次述职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和各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全体干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作风建设,讲党性讲原则讲付出,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