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党日活动进社区 结对共建促和谐
2022-01-17 10:05:00
 

  中国法院网讯(李波)为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法院与社区结对共建,促进党建互联互通、融合发展,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辖区金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定纷止争。

  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尽职责,围绕社区居民法治需求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向过往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社区居民和社区组织深入学习宪法、民法典,重点解读了物业服务合同及常见的物业管理纠纷,同时耐心解答了居民提出的问题,强化群众法治意识,依法解决社区居民纠纷,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从实从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管理、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社区做好普法宣传、纠纷化解等工作,着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推动资源力量下沉,一线锤炼干部作风,构建法院党建的新形式。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