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岳麓法院: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
2022-01-17 10:19:10
 

  中国法院网讯(许振兴)近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上,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2021年机关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和主责主业情况依次进行述职,党组书记、院长张帅现场逐一点评。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亮球主持。

  张帅指出,开展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建任务和责任的有力抓手,目的是回顾工作、总结成绩,传导工作压力、激励担当作为,进一步树立让有位的人有为,让有为的人更有位的鲜明导向,同时理清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明确举措,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张帅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清醒认识全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张帅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确保政治建设取得新成效;以执法办案为要务,确保司法绩效取得新提升;以争先创优为动力,确保司法改革取得新突破;以纪律作风为关键,确保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凝聚最大合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对述职人员2021年履职情况进行了不记名测评。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