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拖欠货款不支付 拒执人存款被扣划
2022-01-18 09:59:44
 

  中国法院网讯(聂涛)近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依法扣划了失信被执行人段某的银行存款,该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成功执结。

  2019年2月至11月间,被告段某因工地装修需要从原告刘某经营的五金店购买五金材料,经双方结算被告共计欠原告货款3.67万元。后原告向被告催要时,被告答应尽快给付,但却总是失信,不予支付欠款。原告多次催要无果后,无奈,诉至法院,判决书生效后,被告仍然不履行义务。刘某向界首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法官向被执行人段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财产报告令,敦促其尽快履行义务。被执行人段某不仅不主动履行法律义务,还东躲西藏规避执行。执行法官对被执行人段某的财产信息在网上进行查控,终于发现段某在当地某银行有存款,便果断扣划了案款至界首法院执行案款专用账户,随即通知申请人刘某领走了案款。至此,该案顺利执结。


责任编辑:田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