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南法院开展节前系列慰问活动
2022-01-28 14:52:41 | 来源:中国法院网
 

  近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安徽省阜南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了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武警官兵、公安干警、老党员、留守儿童们送去美好节日祝愿。

  1月26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温茂林一行先后来到了阜南县人武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县看守所,县拘留所,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与官兵们共叙鱼水深情。温茂林首先代表全院干警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感谢对阜南法院审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最后希望能继续加强双拥共建,共同为阜南的经济发展与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温茂林一行来到了双碑社区,通过拉家常的方式,与老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温茂林叮嘱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及家人的安全防护。

  下午,在朱寨镇党委书记马晓庆的陪同下,温茂林一行前往朱寨镇三河村老党员、老退役军人家中,并带去慰问品、慰问金。温茂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并宣传了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政策。温茂林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组织的关怀下,日子会过得越来越好。

  温茂林一行来到留守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努力,好好学习,健康成长,早日成为栋梁之材。在与孩子们交谈的同时,温茂林还叮嘱监护人要关心孩子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1月26日下午,阜南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杜天顺,政治部主任海冰冰一行,携手妇联,开展以“把爱带回家”冬日送温暖活动,慰问双失儿童,并给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慰问金,将温暖和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杜天顺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乐观向上,并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学业进步。

  此次节前系列走访慰问活动,是阜南法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实践。下一步,阜南法院将不断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切实做到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职责担当,以实际行动为百姓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