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暖人心 珙县法院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9 11:02:26
 

  中国法院网讯(陆志田)金牛辞旧年,瑞虎迎新春。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川省珙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强带领班子成员对生病困难干警、先进典型等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向他们表达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该院院长万强一行先行到医院看望生病干警,详细询问了干警病情恢复情况和家属目前的生活状况,代表院党组表达了关怀问候,向生病干警及其家属送上慰问金和春节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干警家属对院党组的关怀慰问非常感动,也非常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法院工作。

  领导班子成员为高锋、付益等5名先进典型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法院各项工作的进步做出的贡献。对优秀干警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干警们为基层法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向干警们表达了院党组的暖心关怀和节日祝福。

  干警们对党组的殷切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立足本职,进一步担当作为,再接再厉,不辜负组织的关心,继续为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努力。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