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08 08:51:44
 

  中国法院网讯(黄敏)1月27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林水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喻滨滨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及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张文旺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并自觉接受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林水发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深入深刻,相互批评中肯实在,达到了增进团结统一的效果,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张文旺表示要坚定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守正创新,牢记使命担当,为建设老区苏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提供优质的法治环境;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为民宗旨,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党建引领,夯实队伍建设,确保干部清正、法院清廉、司法清明。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