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中院干警节后上班“充电”忙
2022-02-08 10:21:06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2月7日,春节假期过后第一个工作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新闻处)召开会议,总结分析2021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这是聊城中院机关春节后开展培训的一个镜头。

  为全面提高全院干警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春节前夕,聊城中院专门下发《关于中院机关春节开班后培训的通知》,明确提出春节开班后将利用3天时间开展培训,强调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内容不再集中培训,根据培训内容以部门为单位自行组织学习。为切实搞好这次培训,中院政治部、机关党委、监察室等相关部门提前准备了有关学习培训资料,并且挂在中院内部网站上,以供大家学习方便之用。

  据了解,聊城中院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法院院长张甲天在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上作的《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全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三个规定”有关要求等。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中院各部门总结分析2021年度工作情况,研究制订2022年工作计划。

  近年来,聊城中院高度重视加强干警队伍建设,特别是每年春节假期结束上班之初,都坚持集中时间,采取不同形式,组织干警学习培训,不断提高干警队伍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努力煅造新时代过硬法院铁军。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