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高院扫黑办组织《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
2022-02-09 15:46:39
 

  中国法院网讯(毕玉超)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扫黑办(刑三庭)干警组织《反有组织犯罪法》专题学习。

  扫黑办主任冯向民结合工作谈了《反有组织犯罪法》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并对《反有组织犯罪法》起草背景、过程、总体思路以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与会干警对《反有组织犯罪法》9个方面77条内容进行了逐条学习。

  最后,冯向民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学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工作方案》的具体措施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加深了扫黑办全体同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的理解,为未来组织培训和普法宣传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作为2022年扫黑除恶重点工作,推动全区法院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