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2-09 16:01:20
 

  中国法院网讯(袁法轩)2月7日上午,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院干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汪春鸣主持,法院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新华为在人民法院工作满30年的王冬青同志、丁晓峰同志颁发“荣誉天平奖章”。

  赵新华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全面总结了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是塑形必先铸魂,全力打造信仰高地。牢固树立鲜明的政治导向,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推动干警在认识上深一层,在视野上高一格,在力行上先一着。

  二是求进必先稳基,全力打造责任高地。要把准2022年“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牢固树立鲜明的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在发现之机上“早而快”,在原因之究上“细而全”,在应对之策上“严而实”。

  三是发展必先立规,全力打造管理高地。牢固树立鲜明的制度导向,推动制度向务实管用对标,向成熟定型聚拢,向赋能提效转化,用完善的制度设计,扎实的制度执行实现法院管理的提档升级。

  加强党性修养永远在路上,党史学习教育没有终点。园区法院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