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
2022-02-17 14:56:08
 

  中国法院网讯(尤兆林 李远腾)2月16日,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总结暨“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聚焦主责主业,谋划开年工作,部署重点任务,为新征程上奋力推进全市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出动员令、挂出作战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刚在全市“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主题活动总结暨“工作落实年”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全市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实施方案,对全市法院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区法院院长及中院5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开展好活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重大意义,紧扣“强主责、护稳定、迎二十大”工作主题,推动2022年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开展,努力以“工作落实年”活动的明显成效、以奋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出色成绩,为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石嘴山新篇章,提供有力司法服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两级法院广大干警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擦亮抓落实的政治底色,牢牢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确保将党的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聚焦主责主业、锚定目标任务,彰显抓落实的司法本色,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要增强工作本领、转变工作作风,砥砺抓落实的能力成色,不断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在服务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积极作为,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继续以“一院一特色、一院一亮点”为目标,赓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作风,争取打造更多的亮点工作和精品案件。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