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旬阳:新春伊始发放案款286.8万元
2022-02-22 14:53:03 | 来源:陕西执行微信公众号
 

  2月17日,多名申请人来到陕西省旬阳市人民法院领取了执行标的款。一名申请执行人拉着办案法官的手激动地说到:“我的工程款拖欠好几年了,到法院申请执行,一个多月就拿到了钱,感谢旬阳法院!感谢法官!”。申请执行人拿到标的款,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露出久违的笑容……

  本次集中发放活动针对的是因建设工程引起的系列劳务合同、租赁合同、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申请执行人因被执行人河北某公司拖欠劳务费、租赁费、材料款申请强制执行。立案后,执行法官及时向被执行人河北某公司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多次与被执行人具体负责该项事务的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并对被执行人银行账户采取限额冻结措施,最终敦促被执行人履行了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使申请执行人足额拿到标的款。

  在案款发放现场,法院执行干警认真核对申请标的,耐心引导多名申请执行人办理案款领取手续,全程做到透明、公开、高效。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案款286.8万元。多名申请执行人送来锦旗,以表达对执行法官的感谢和对法院工作的肯定。

  此次执行案款发放活动是旬阳法院执行局近期工作阶段性成果的体现。下一步,旬阳法院将继续聚焦执行工作中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加大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努力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