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保持政治定力 坚持改进作风
2022-02-24 08:40:16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沈重阳
 

  2月22日,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总结全省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贵州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把握党的自我革命的新论断、规律性认识的新高度、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要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确保全省法院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始终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坚定不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保持清醒认识,用好教育整顿经验做法,紧盯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岗位,坚决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要深化廉洁教育,坚持常态化法纪学习,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持改进作风,巩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成果,持续整治“庸懒散软浮推”作风顽疾,切实维护良好司法形象。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