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欢送 温馨惜别 薪火相传 吴桥法院为退休干警举行欢送仪式
2022-03-03 09:22:53
 

  中国法院网讯(周雯婧)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法院铁军建设,增强法院干警的职业获得感和归属感,激励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2月28日下午,河北省吴桥县人民法院举办了一场温馨、庄重的退休仪式。

  一段感人视频,共同回顾了韩志胜同志从青年才俊到两鬓斑白40余年的法院工作历程,学习了他履职尽责、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

  韩志胜同志发表退休感言并分享工作经验。他感谢工作期间院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和帮助,与大家同舟共济、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将铭记于心,退休后会谨记法院人身份,一如既往推动新时代吴桥法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中青年干警代表孙秀敏、封权上台分享与韩志胜同志一起工作的美好时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学习和传承他对工作踏实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续好接力棒,为吴桥法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党组书记、院长朱婧红在全体参会人员热烈掌声中,为韩志胜同志送上亲手制作的花束,颁发终身奉献奖杯,并做深情讲话:韩志胜同志初入法院风华正茂、意气风发,43年后霜染盖华发、已波澜不惊。他对于工作一生热爱、一生坚守、一生付出、一生奉献,赢得全院干警的爱戴和尊重。真心祝福韩志胜同志退休后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人生精彩。有所学、有所乐,享受可以坐看云起、笑迎春风的轻松自由。希望老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更好地发展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多出良策、多加帮助、多来看看。全体干警们应学习榜样、心怀理想、志存高远、慎思笃行、从容淡定,不断提升自我、修炼自我、完善自我,为吴桥法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院领导要持续严管厚爱的工作思路,为老干部发挥余热创造条件,把法院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一朝法院人,一世法院情。举办此次退休人员欢送会,不仅是对吴桥法院退休干警的温暖关怀,也是对在职干警的鼓舞激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用实际行动传承敬业奉献、团结奋进的“吴法精神”,为吴桥法院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