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莲池区法院女干警:悦心悦己展风采
2022-03-09 09:19:55 | 来源:莲池区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她们手持法槌、定分止争

她们无私无惧、捍卫公正

她们不爱红妆,偏爱一身“法”装

在守护公平正义的最前沿

总有她们的身影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

特向为法院事业无私奉献、

履职尽责的广大女干警们

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在家里,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在工作中,她们是法官、是法官助理、是书记员,是绽放的铿锵玫瑰!下面,我们就来一睹河北省,女干警们的风采吧!

程悦

党组成员、副院长

  身着法袍,她办理案件公正严明,处理工作严谨细致,接待群众温柔耐心,追求案件效率和效果兼备,用女法官特有的执着捍卫法律的天平;换上红装,她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热爱朗诵,从书中品味哲理、用声音传递温暖,温柔浪漫地拥抱这个世界,把真善美的感受带给每一个人。

邵海燕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她始终把“人民至上”摆在重要位置,耐心细致对待工作,切实为让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精心让法治为群众的生活增色添味。在生活中,她热爱美食与烹饪,柴米油盐酱醋茶,在制作美食的同时,享受生活的乐趣,让美食为自己的生活增色添味。

王红

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

  她担任审判管理办公室主任一职,负责全院审判管理工作。保持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是她高质量完成工作的法宝。生活中,她是一名热爱器乐的“小女生”,吹奏葫芦丝丰富了她的业余生活,陶冶了她的艺术情操。相信未来她也将继续做本职工作,演奏好“审判管理”之曲。

李娜

焦庄人民法庭庭长

  工作时,她雷厉风行、巾帼不让须眉。忙碌于工作的同时,她不忘做好家庭与工作的平衡。下班后,脱去法袍,卸下一身疲惫,给家人烘焙甜点,这既是她舒缓的减压方式,同时,也能给家人带来甜蜜和愉悦。

胡紫薇

东金庄人民法庭负责人

  十余年法院路,历经多少年月,经受多少坎坷,接触多少当事人,多少次头顶一片月,胸中万户阅卷声!繁忙的工作之余,她也会停下脚步、放松心情,一支画笔,勾勒人生,在琐碎的生活中,提醒自己感悟幸福,珍惜当下。

杨景仪

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

  刑事审判工作是在纷繁复杂的案件中,理清犯罪事实,并准确适用法律,其严谨程度不言而喻,所以工作时的她会特别的细心和认真,做好守护公平正义的骑士;回到生活,她又是一枚眼里藏着星星的小仙女,一节酣畅淋漓的瑜伽课,不论是简单的体式还是倒立,都能让她马上充满活力,努力去感受生活的亮晶晶。

代芳菲

速裁团队法官助理

  小时候的她,梦想过自己长大后当一名舞蹈家,在舞台的中央,伴随聚光灯起舞。随着慢慢成长,梦想也悄然改变,长大后的她选择了就读法律专业,毕业后进入莲池法院,成为了一名捍卫公正、为民司法的法院干警。身为法官助理的她,把自己的岗位当成舞台,在审判一线努力奋斗,展现青年干警的风采。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