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施限流
2022-03-12 14:15:16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许晓青 王婧媛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1日晚间发布通知,为落实全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保障游客和演职人员的安全和健康,即日起进一步优化调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疫情防控措施,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实行限流开放。乐园内的大部分景点和娱乐项目将控制客流量,剧院演出将暂停。

  通知提醒,所有游客在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时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或旅行证件、显示为绿色的本人健康码和绿色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现场扫描上海本地“一网通办”单位张贴的二维码,以确保行程可追溯,并在进入上海迪士尼乐园时出示有效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预约码。

  另据了解,自3月13日起,所有游客在进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时,还必须出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所有游客在度假区游玩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无论室内外,仅用餐时除外,并严格保持安全距离。

  度假区还介绍说,所有演职人员均将按要求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度假区内的卫生消毒频次将进一步增加。

  目前,在度假区内,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座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和星愿公园均继续运营。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