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梅:送法进景区 维权普法在行动
2022-03-16 11:11:03
 

  中国法院网讯(尤琦琪)为提高景区经营者和周边群众、广大游客的维权意识,营造法治化旅游环境,3月15日上午,湖北省黄梅县人民法院五祖法庭联合湖北省鄂旅投旅游发展公司,走进五祖镇旅游景区东山小镇开展“3·15送法进景区”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五祖法庭庭长周伟实地走访了景区商户,就其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商户在日常经营中发生纠纷如何应对、游客遇上纠纷如何维权等法律常识进行解读。商户和游客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畅所欲言,并表示希望法庭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大家的法律意识,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随后,五祖法庭还认真听取了湖北省鄂旅投旅游发展公司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与其就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法律风险及防范措施进行探讨,通过专业、细致、耐心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规避风险。

  五祖法庭将继续立足景区法庭工作实际,不断提升专业化审判调解水平,加大普法宣传工作力度,为我县规划建设五祖非遗文化旅游样板区、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的整体布局规划贡献司法力量!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