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长春:近85万中小学生参与线上教学

2022-03-19 14:03:18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张旭成 刘悦欣
 

  3月19日下午,长春市召开第31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进展。

  本轮疫情暴发后,自3月9日长春市全面启动了线上教育教学,日前全市1126所中小学校,6万余名一线教师,近85万名中小学生参与线上教育教学。

  长春市教育局副局长吕德辉表示,疫情当前,市教育局特别关注初三和高三的学生。希望学生和家长能够做到三个坚信,一是坚信抗疫必胜,科学认识疫情,主动了解疫情的最新动态。二是坚信学校和老师,学校和老师要全力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工作,不让一个孩子掉队。三是坚信考试圆满,居家闭关考验每位家长的耐性、适应性和调节性,也考验着每位学生的韧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家长要做温暖而坚定的陪伴者,孩子要做懂事而担当的成长者,相互理解、共同努力,把这次居家复习当做人生的一次巨大考验,在空白时间与深度思考中加强自我修炼,收获自主成长,努力上特殊时期的人生大课。


责任编辑:孙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