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铜鼓:重大项目法官工作室助力府院联动
2022-03-22 10:17:41
 

  中国法院网讯(黎敏 廖诚伟 吴春周)近日,江西省铜鼓县府院联动工作工业园区联络处、江西省铜鼓县人民法院重大项目法官工作室,在铜鼓工业园区管委会正式揭牌成立。铜鼓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帅江,铜鼓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施学珍,共同为工作室揭牌,工业园区党工委领导和部分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揭牌仪式。

  “府院联动工业园区联络处”“重大项目法官工作室”是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核心,用“收集问题+联动处理问题+回访”的方式,通过设立对接窗口、设立对接机制、强化服务理念,最大限度为铜鼓企业提供司法服务的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实施双“一号工程”,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

  企业代表周琦在揭牌仪式上表示,联络处和法官工作室在园区成立,是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之举,是为企业防范法律风险、从源头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的重要举措,相信通过法官工作室这座沟通桥梁,铜鼓的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都将有跨越式提升。

  揭牌仪式后,帅江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帅江对铜鼓县府院联动工作工业园区联络处、铜鼓县人民法院重大项目法官工作室的成立表示肯定,由衷希望铜鼓法院结合司法职能,在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依法依规扩能增速、从源头预防化解园区用工合同纠纷、劳动工资纠纷等方面,予以更多帮助,为县域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接下来,铜鼓法院将秉持着“法官进园区,助力新发展”,为企业提供“家门口”的司法服务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三拼三促”“抓落实活动年”及服务保障双“一号工程”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