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乐法院召开2022年调研宣传工作部署会
2022-03-29 09:26:14
 

  中国法院网讯(方静)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调研、信息、宣传工作部署会,审委会专职委员杨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综合办公室主任邹建长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该院2021年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将乐县人民法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业绩考核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干警工作任务及奖惩措施等。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全院统筹谋划;强化各庭室负责人抓信息宣传工作的主体责任,鼓励其他干警挖掘工作中的亮点、闪光点。要牢牢把握“司法为民”主题和人民法院职能定位,积极展现法院新业绩、法官新形象,不断扩大法院各项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保持韧劲、乘势而上,在回顾总结中强化使命、坚定信心;要稳中求进、精益求精,在分析研判中把握新态势、找准新方位;要举旗定向、务实担当,在大干实干中讲好法治故事、传播法院好声音,推动全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