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督查基层法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9 16:00:38
 

  中国法院网讯(聂涛)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满足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3月29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戴玉钊,带领办公室主任刘彦、副主任孙源洋,对基层法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光武、砖集、胡集法庭,详细查看每个法庭的疫情防控扫码、测温、登记、消毒消杀记录,询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外来人员安全检查、测温登记等情况,并叮嘱每位干警办好每一件案件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防范,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全力做好人民法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健康安全。

  从督察情况来看,各基层法庭干警能够以身作则,坚守岗位,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审判工作,展现了法院干警在防疫特殊时期履职尽责、为民司法的担当与作为。

  界首法院现有派出法庭3个,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院积极倡导鼓励通过电话、微信、电子邮件等方式灵活办案,在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的同时,加强队伍日常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工作两不误。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