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殷都区:执行高潮起 措施显成效
2022-03-29 16:41:41
 

  中国法院网讯(秦健英)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及时实现合法权益。近日,河南省安阳市殷都区人民法院20余名执行干警,迅速集结,分组奔赴执行战场,开展春季涉金融案件集中执行行动。

  被执行人王某涉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为借款人担保7万元,因借款人逾期未还款被起诉,法院判决王某承担连带清偿责任,后被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期间,执行干警对被执行人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同时与申请人联系积极查找被执行人下落,并在凌晨集中执行行动中成功将王某堵在家中拘传至法院。到法院后的王某亲身“体验”了法院执行力度,认识到了错误,并与申请人达成了余款还款协议。

  截至当日上午10时许,共拘传7人, 结案5件,执行到位金额30余万元。下一步,殷都法院将持续聚焦涉金融案件,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措施,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执行问题,维护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全力增强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任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