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分享活动
2022-03-30 09:19:47
 

  中国法院网讯(李波)“作为青年党员,我们不但有理想,而且要有梦想,不但有要求,而且要有追求……”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干警政治理论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热情,3月29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开展青年干警理论学习分享活动,会议由政治部主任廖华主持,三十余名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活动中,与会干警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主题,立足本职岗位,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就如何开展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进行了讨论。

  廖华对青年干警思想认识到位、敢于直面问题表示充分肯定,勉励青年干警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要有担当、有使命、有胸怀,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勇于面对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坚持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做好青春无悔、人生无悔。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