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法院组织召开审执服质效分析调度会
2022-04-02 09:00:17
 

  中国法院网讯(李波)为进一步落实近期审执工作重点任务,查找短板弱项,提升审执质效,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第一季度审执服质效分析调度会,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院领导、全体员额法官及综合办、审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第一季度审判执行各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对承办案件情况及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围绕如何“补短板、强弱项”谈下一步工作举措。各分管院领导就所分管部门的质效情况进行了点评,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随后,张文旺结合当前各项指标情况,深入剖析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文旺要求,一要紧盯质效指标,抓短板弱项,强团队调度,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快办案、办好案。二要持续巩固优势指标、提升中游指标、突破弱势指标,力争管理性指标不丢分,促进工作整体提升。三要针对管理环节持续完善相关制度,杜绝工作中的纰漏,规范管理形成良性循环,为全年目标打牢坚实基础。四要敬畏法律、守住底线,严格纪律要求,维护司法权威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于子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