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星戴月的“疫”线松法人
吉林松原中院干警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
2022-04-02 15:17:43
 

  中国法院网讯 “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由于社区封控时间延长,紧急向全院征集社区封控志愿者……望我院全体干警团结一致,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第一线……”近日,在吉林省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工作群内,征集志愿者的号召再次发出,全体干警积极踊跃报名,扩大了松原中院的“抗疫”军团。

  截至目前,松原中院疫情防控志愿者已达70人,分别下沉到松原中院负责的4个小区进行封控工作,披星戴月,毫无怨言。同时,其他党员干警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下沉一线,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主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封控期间,“抗疫”军团的工作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还为志愿者们送来了热乎乎的饭菜和奶茶,却不肯留下姓名。

  疫情打乱了生活的节奏,让这个城市的繁忙暂时隐身,但是只要我们听话、听话、再听话,配合、配合、再配合,疫情一定会被击退。车水马龙的街道,诱人的烟火气,热忱喧嚣的生活,我们相信,一切都会恢复原样。 作者:崔苍竹 常怡然


责任编辑: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