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法院干警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4-06 09:38:27
 

  中国法院网讯(聂涛)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提高群众防护意识和能力,全面筑牢疫情防护墙,近日,安徽省界首市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担当作为。

  面对日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界首法院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干警深入法院疫情防控包联点锦华府小区、帝景湾小区和东旭华庭。通过对小区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码核验、口罩佩戴检查等防疫措施,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干警们一方面及时认领防控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积极协助社区共同做好疫情排查登记工作,认真细致开展宣传引导、排查摸底、张贴宣传告示等工作,构筑疫情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另一方面注重发挥熟悉法律知识的优势,为人民群众答疑解惑,维护社会稳定,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