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开展清明主题活动缅怀先烈
2022-04-06 14:06:2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王希玉 张茹娅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慎终追远、缅怀先烈,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系列主题活动。

  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聊城中院300余名干警职工通过线上祭扫、云端追思的方式,认真学习革命英烈的光荣事迹,为英烈献花、在留言板留言,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

  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为使红色基因代代传承,4月2日,聊城中院19个党支部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分别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党员干警发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开展网上文明祭祀活动。为传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新风,聊城中院向广大市民及全体干警职工发出《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倡导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制度,采取网上祭祀、书写家书等祭奠方式,树立健康文明的祭祀新风,形成文明祭祀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