渑池县法院振奋精神加油干鼓足干劲谋新篇
——渑池县法院召开3月份业绩量化考评会
2022-04-13 10:09:07
 

  中国法院网讯(代文官 左小慧)4月12日下午,河南省渑池县人民法院召开3月份业绩量化考评会,党组书记、院长李赞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陈明岚主持。

  会上,审管办主任韩鑫做了1-3月份审判质效数据分析;执行局副局长上官万俊做了1-3月份执行质效数据分析;政治部主任茹育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3月份办案模范、优秀书记员和宣传模范的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办案模范、优秀书记员和宣传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六名干警上台做了经验交流;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李赞谋做了总结点评。

  李赞谋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警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他指出,3月份,全院干警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两手抓、两不误,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办案势头。共计审执结498件,诉讼结案率68.44%,圆满完成了市中院既定的65%结案率目标,审判质效8项指标、执行质效10项指标位居全市基层法院前三,各类案件呈“收案下降、未结案下降、结案率上升”的“两降一升”良好发展态势。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李赞谋提出了三点要求:保持全院整体工作良好运行态势,扎实开展集中清理重复信访积案专项行动,提高信息化办公办案水平和效率。

  李赞谋最后强调,全体干警继续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作风、有力的行动,延续好首季度“开门红”的良好势头,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一路高歌猛进,为渑池县法院各项工作多点突破,全面开花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