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山法院线上线下 内外兼修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2022-04-14 15:13:28 | 来源:盐山法院 | 作者:宫海军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河北省盐山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围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积极统筹谋划,通过线上线下、内外兼修,扎实开展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动国家总体安全理念,不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深刻认识“国家安全依靠人民国家安全服务人民只有紧紧依靠人民才能打造维护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近日,盐山法院积极响应市县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多维度、多元化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激发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意识和能力。

  打铁还需自身硬,盐山法院积蓄自有力量坚持由内向外,从全院干警抓起,认真组织干警开展线上“全民国家安全”知识答题活动,组织干警集中学习“反间谍法”,并制作关于“国家安全”知识展牌展架,统一放置在大厅内入口处,不断浓郁学习氛围。

  充分发挥现有条件、青年力量,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实践活动同步实施,形成强大合力,盐山法院首先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视频客户端发布国家安全视频及普及知识;通过线下进社区、进沿街包联门店、进大型商场、进公园等线下宣传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向每名群众送上自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倡议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彩页”,并为过往群众宣讲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现实依据及重要性。

  盐山法院将会持续开展关于“全民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扩大宣传领域及服务范畴,举全院之力,凝聚共识,坚持不懈的为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