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中院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
2022-04-14 10:46:46
 

  中国法院网讯(贾雯博 牛丹)按照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安排部署,4月13日,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周志刚带队,分别到魏都区颍昌街道崔代张社区、许昌市政集团,就疫情防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及涉企案件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周志刚到社区主次干道查看疫情防控卡点情况,详细了解社区防疫措施、疫苗接种、人员返乡登记管控、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他表示,当前外地疫情仍在发展阶段,点多、面广、频发态势还没有根本扭转。社区要加大疫情防控宣传,积极引导居民落实防疫举措,精准识别风险、发现风险、管控风险,尽可能把风险控制消除在最小单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广泛动员、多措并举提升人居环境,打造景美人和的美丽社区。

  在许昌市政集团,周志刚与企业负责人就疫情防控、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涉企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交流沟通。他指出,企业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主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法院将准确把握企业发展法律服务需求,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加强法企良性互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