碌曲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2022-04-14 11:25:01 | 来源:碌曲县人民法院
 

  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全院干警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下午,甘肃省碌曲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测试。

  测试前传达学习了《2022年碌曲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测试内容涵盖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等方面。旨在以考促学,考察干警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引导干警认清国家安全形势、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深化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强化了干警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全体干警自觉投身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全体干警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自觉性,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作为政法机关,碌曲县人民法院今后将以更加严明的工作纪律做好各项工作,加强对国家安全知识、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以及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服务和保障平安碌曲建设。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