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法院组织收看全省法院2022年第一季度诉源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2-04-19 15:57:56
 

  中国法院网讯(聂涛)4月18日下午,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诉源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由安徽高院执行局陈严法局长主持。界首市人民法院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在该院的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该院专职委员李永国就界首法院诉源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

  会议对全省法院2022年第一季度诉源治理、执源治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铜陵中院、宣城中院、岳西法院、界首法院、蜀山法院、 南谯法院分别作交流发言;八公山法院和望江法院就案件大幅增长情况作说明,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李永国从紧紧依靠党的领导,画好为民服务“同心圆”;发挥一站式建设优势,织好线上线下“调解网”; 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唱好多元解纷“协奏曲”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界首法院2022年第一季度诉源治理、执源治理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结束后,该院开展了专题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省高院徐致平副院长讲话要求,要以今天的会议为新起点,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作为,创新发展,进一步做好诉源治理及多远解纷工作。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