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乐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2022-04-21 08:50:56
 

  中国法院网讯(黄敏)为进一步督促全院干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近日,福建省将乐县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深入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汲取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坚持自我革命的根本政治方向,始终保持法院队伍干净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为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努力营造反复倡廉的良好氛围;要深刻理解习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有之”的丰富内涵,坚持做到严字当头不松劲、正风肃纪不停步、固本培元不懈怠;要以开展司法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为契机,加大对重点岗位的监督力度,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深化廉政防控、强化作风建设。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