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揭牌
2022-04-25 14:21:48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 莫陈愿)4月24日,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揭牌仪式,在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部举行。聊城中院副院长杨璐,聊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李光,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聊城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翟自亮、聊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夏庆刚,出席仪式。杨璐副院长与翟自亮主任共同为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揭牌。

  李光在致辞中说,作为聊城中院在各县(市、区)唯一一个巡回审判庭,在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揭牌仪式,既是对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对经济技术开发区知识产权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再接再厉,把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成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促进的高地。

  杨璐在讲话中指出,聊城中院在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有利于最大限度延伸司法服务触角,满足企业创新创业司法需求,更好地服务当地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希望知识产权巡回审判庭积极延伸审判职能,探索符合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形势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新路径,努力为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聊城中院民三庭庭长刘丽珍、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部长赵彤彤,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魏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