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梁园区法院开展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2022-04-27 15:45:37
 

  中国法院网讯(王建华 张艳慧)五一劳动节将至,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6日下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院长侯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确保劳动节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和《梁园区纪委监委廉政提醒函》,并具体安排了五一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纪律。

  侯文强调,全体干警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履行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率先垂范,认真领会文件精神,自觉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一要提高认识,把牢廉政建设的“总开关”。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讲原则,守法纪,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和正常的干群关系。

  二要以身作则,树好干部队伍的“标志杆”。党组成员在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严以律己、率先垂范,做清正廉洁的模范,既要学习在前、工作在前,又要守规在前、挺纪在前。

  三要筑牢防线,当好严格执纪的“传导器”。要及时与分口负责人开展廉政谈话,让各部门负责人和全院干警都要真正认识到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确保全院干警不踩红线、不碰雷区,确保全院干警廉洁文明过节。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