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法院成立驻县医院“巾帼法治服务站”
2022-04-28 09:49:12
 

  中国法院网讯(林小燕)4月26日,福建省泰宁县人民法院驻泰宁县总医院“巾帼法治服务站”正式挂牌成立,泰宁法院还联合县妇联、总医院、卫健局等单位部门在县总医院开展了慰问抗疫志愿者活动。

  活动中,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志明致词,代表县法院向最美逆行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让抗疫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家乡最美的祝福和最深的关爱。

  该法治服务站是泰宁法院以“背包法庭”为载体,通过法院“巾帼法治服务队”定期入驻服务站轮值与不定期巡回等方式,依法保障医护人员合法权益和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的新平台,也是县法院与县总医院共同搭建维护正常健康医疗秩序的新阵地。

  下一步,泰宁法院将依托该法律服务站,深化开展“法治进医院”主题活动等,积极宣传民法典、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法规,积极为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精准高效接地气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