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中院召开知识产权诉调对接联席会议
2022-04-29 14:54:13
 

  中国法院网讯(王希玉 莫陈愿)为推动诉调对接工作深入扎实开展,4月24日下午,山东省聊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知识产权诉调对接联席会议。聊城中院副院长杨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文旅局、市仲裁委、市鲁西公证处和中院立案庭、民三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知识产权诉调对接工作意义重大,各部门要抓住关键环节,加强组织统筹,全力推动诉调对接工作深入扎实开展。会议就全市知识产权诉调对接机制协同构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进知识产权诉调对接工作高度融合;二是健全完善制度,做到纠纷解决程序对接;三是加大指导力度,在人民调解效力上实现对接;四是强化工作宣传,积极引导司法确认。

  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实际,就加强知识产权诉调对接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下一步,聊城中院将针对重大、复杂、影响范围广的知识产权案件,邀请相关部门人员参与旁听,并与其他部门加强专业沟通,以保证同类案件的处理在诉调各阶段的统一性。


责任编辑:罗一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