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对集中隔离点相关工作人员职务违法问题立案调查
2022-05-02 14:05:36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李承泽
 

  5月2日,辽宁省丹东市纪委监委发布通报,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全市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抗击疫情,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政治意识不强,思想麻痹,出现履职不力等问题。对此,丹东市纪委监委对相关问题予以严肃查处,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丹东市振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务派遣员工李特不认真履职等问题。经初步核查,李特作为隔离点负责人,不认真履行职责,传达落实上级隔离管控要求不到位,落实隔离制度不严格,导致隔离人员管控混乱问题发生,造成不良影响。丹东市监委已对其立案调查。

  2.丹东市公安局元宝分局一级警长曹世伟不认真履职等问题。经初步核查,曹世伟作为隔离点监控值守人员,在执行隔离点疫情防控任务期间,不认真履行职责,未发现隔离人员私串房间问题,造成不良影响。丹东市监委已对其立案调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丹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全局观念,主动担当作为,筑牢疫情防线。丹东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突出“快、严、细、实”,科学精准统筹,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开展政治监督,快查快办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公开通报曝光典型问题,以铁的纪律保障省市委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责任编辑:常跃旺